close

 

在甄寶妹7M+的時候,她先會叫爸爸...

甫拔很開心,因為甄寶妹開口說話是從爸爸開始....

三不五時就爸爸的叫著....

(荔麻咪我有點失落...ㄚ怎麼不叫麻麻咧~~~~)

今天很開心聽到甄寶妹叫我媽媽....

(她是用有點大陸發音的ㄇㄚ˙ㄇㄚ˙)

我以為甄寶妹是說ㄇㄤㄇㄤ...要吃東西的意思....

沒想到..........是真的叫ㄇㄚ˙ㄇㄚ˙....

因為甫拔比和荔麻咪倆個人去倒垃圾,讓甄寶妹和爺爺奶奶在家...

回到家開門...坐在螃蟹車上的甄寶妹"嚕過來"

P1040494  

就ㄇㄚ˙ㄇㄚ˙ㄇㄚ˙ㄇㄚ˙叫....

婆婆說,剛剛我們不在她都沒有這樣叫,看到我才這樣叫.....

這才證明甄寶是真的叫我媽媽耶.... 

第一次,開口叫媽媽讓我好感動、開心無比...

IMG_0838  

寶貝 媽媽好愛妳喔!!!

PS.甄寶妹 現在已經長了5顆牙了.....^O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叫拔拔麻麻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甄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